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國新聞 > 粵港澳大灣區 >

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棒壘球賽啟動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2
本文内容:

《中國體育報》報道  記者日前從廣州召開的2019年“熊貓杯”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棒壘球賽暨慢投壘球聯盟賽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該項賽事將於9月18日在中山市東升鎮開幕。

賽事為期5天,預計將有16支隊伍400名運動員進行40場比賽,主要以U18和U16年齡段球員為主。廣東省青少年訓練競賽中心副主任姜勇軍表示,“籌劃本次賽事,我們以棒壘球運動為突破點,加強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之間的交流,同時也加強粵港澳大灣區各體育部門、棒壘球協會、俱樂部及其他組織的深度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中山棒球經過十多年發展,聚集融合了深厚的國際和國內優質棒球資源,該項賽事得到了“中山國際棒球小鎮”東升的大力支持。東升鎮棒球運動基礎雄厚,全鎮2所中學獲評“中國棒壘球後備人才基地”,6所小學獲評“中國棒壘球傳統校”,10所小學獲評“中國棒壘球推廣校”。今年,中山還將舉辦兩項亞洲賽事、7項全國賽事、3項自有品牌賽事。

本次賽事是在中國棒球協會、中國壘球協會、廣東省體育局指導下,由廣東省青少年訓練競賽中心主辦,中山市教育和體育局、中山市東升鎮人民政府承辦,廣東熊貓體育文化產業有限公司冠名贊助。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4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