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國新聞 > 中國新聞 >

桂林導遊強制消費有了官方回應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2
本文内容:

2019年6月10日晚,一則“這個導遊好囂張!‘在裏面一個小時兩萬塊錢,現在下車’”的視頻在網絡傳播並引發關註。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在2019年6月12日公布了調查處理結果:

經調查核實,發現這是由湖南一美容品牌商涉嫌違規自行組團,桂林市地接導遊語言粗暴對待遊客的事件,盡管事件沒有最後造成強買強賣結果,但導遊態度惡劣,影響極壞。對涉事責任者依法作出如下處理意見:

(一)責成涉事導遊員趙某某向遊客賠禮道歉。

(二)對涉事導遊員趙某某作出吊銷導遊證的行政處罰,並納入旅遊經營服務不良信息。

(三)對涉事相關經營者作進一步調查處理,如涉及外省相關將依法辦處。

(四)繼續保持桂林旅遊市場的規範文明,對旅遊市場的薄弱環節繼續強化監管力度。

(五)加強旅遊經營者誠信合法經營和遊客理性消費的教育引導力度。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4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