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劉德華出演《拆彈專家》欲打造香港電影新高度

本文发布时间: 2016-Mar-23
本文内容:

網易娛樂3月23日報道  近日,劉德華接受《好萊塢報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采訪,宣布將監制並主演電影《拆彈專家》。電影《拆彈專家》由寰宇娛樂有限公司、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制作,由邱禮濤擔當導演,這將是劉德華與邱禮濤的第三次合作,劉德華新公司“Infinitus Films”將參與制作,劉德華表示將會讓大家看到香港動作片、警匪片新高度。3年前就以看好 再監制欲創新高劉德華本次不但主演《拆彈專家》,更是此項目的監制,當問到何時決定做這部電影監制時,劉德華表示“《拆彈專家》這個戲在3年前就已經看到了,在劇情上我都有跟導演溝通,一直下來大家還沒有真正去研究。後來我們就各自在做自己的事情,我認為三年後這個還沒有發展好是不應該的,我就找他(邱禮濤),希望可以把這個制作完成,而且他是一個非常香港味道的地道的電影,所以我就決定去監制並主演裏面一個重要的角色。”而這也是劉德華與邱禮濤繼1991年的《中環英雄》和1999年的《愛情命運號》的第三次合作,當談及二人合作時劉德華對邱禮濤非常認可“我們兩個已經認識二十幾年了,我覺得Herman是一個非常值得我尊重的導演,他也是非常堅持自己的夢想”,華仔並表示“這次這部電影在動作上面,在劇情上面還有整個架構上面,都會有一定的火花”。同樣,再次出馬做監制的劉德華對這部《拆彈專家》也期望有加,他表示“2011年我監制了桃姐,然後在票房還有獎項方面得到了很多肯定,這次我對拆彈專家的期望就是希望香港電影可以再繼續延續他的神話,也希望這部電影在商業的同時也能夠達到一些國際的水準,因為其實像之前的電影“風暴”那種類型的電影一直都是我們香港很重要的一個題材,但是或許最近的市場對於我們的制作可能有一定的懷疑。我覺得我們這部戲最大的期望就是讓大家看到我們香港的動作片,警匪片有一個新的高度。”1.8億港幣制作費 劉德華新公司參與制作《拆彈專家》由寰宇娛樂有限公司、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制作,據悉制作費超過港幣1.8億。而劉德華的新公司“Infinitus Films”(造夢者)將參與制作,電影的整個高潮發生在香港紅磡隧道裏的一次爆炸恐怖襲擊,而劉德華將扮演一名臥底拆彈專家,成為鉆研爆破罪犯的學徒,並試圖將其抓獲,本片故事也是以香港為背景。據悉電影《拆彈專家》將於今年4月開拍,2017年上映。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