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泰國蘇梅島快艇傾覆 一名香港遊客遇難

本文发布时间: 2016-May-29
本文内容:

中國駐泰國宋卡總領事館27日晚證實,一名來自中國香港的遊客在26日的泰國蘇梅島附近海域快艇傾覆事故中遇難。中國駐泰國宋卡總領事館對記者說,經剛剛抵達泰國蘇梅島的該香港遊客家屬確認,泰國警方搜救人員27日中午發現的蘇梅島快艇傾覆事故第三具遺體為其親人。據當地警方27日發布的信息,26日下午,一艘載有32名遊客的快艇在駛往蘇梅島海域途中因遭遇大浪而傾覆,造成3名遊客遇難,其余遊客不同程度受傷但均無生命危險。27日中午,警方確認一名英國籍遊客和一名德國籍遊客遇難,第三具疑為亞裔女性的遇難者遺體身份等待確認。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