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港媒:內地客赴香港旅遊回暖 香港寄望美食車吸

本文发布时间: 2017-Feb-08
本文内容:

參考消息網2月8日報道 港媒稱,從除夕開始七天裏赴港的內地遊客同去年相比增加了6.6%,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梁表示希望香港在近期推出美食車計劃後會吸引更多遊客。據香港《南華早報》網站2月6日報道,內地赴港遊客人數的上升與去年同期形成鮮明對比,當時該市公布2015年內地遊客人數下降了12.1%。蘇錦梁5日表示,通過推出美食車、大型活動和其他特色文化項目,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遊客到香港來,同時增強經濟活力。官方數字顯示,從除夕開始的七天裏共有930463名內地遊客來到香港,較去年上升6.6%。就世界各地遊客總數而言,今年這段時間有112萬人到訪,同比增長了5.1%。3日,三輛美食車在街頭亮相,這是一項兩年期試運營計劃的一部分,最終將有16輛餐車在市內指定地點供應特色美食。美食車計劃是行政長官職位爭奪者曾俊華在擔任財政司司長時提出的,他4日表示,他買了20港元(約合18元人民幣)一份的菠蘿包,味道不錯但價格偏高。不過蘇錦梁說,美食車前排起的長隊表明公眾和遊客都對價位沒有意見。他樂觀地認為需求會長期持續,稱該計劃有利於增強香港的魅力,他重申政府是從190份申請中挑選出16家餐廳經營者的。他強調,不想放棄其余的申請者,如能找到更合適的地點會推出更多的美食車。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