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戰狼2》在香港上映 吳京:電影夢始於香港

本文发布时间: 2017-Sep-07
本文内容:

新華社香港9月7日電 近日在內地大熱的軍事題材電影《戰狼2》於2017年9月7日起在香港上映。該片導演兼主演吳京6日晚出席了在香港舉辦的首映禮。他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自己的電影夢始於香港,此行希望向幫助、支持他的朋友與影迷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吳京表示,香港是《戰狼2》全國路演的最後一站,他早年被香港導演挖掘,與多位香港電影人有過合作,學到很多東西。“我的電影夢在香港開始,這次帶一份作業回來給曾經幫助、支持我的人看,也希望香港觀眾看完電影覺得票價是值得的。”對於《戰狼2》成為中國最高票房電影,吳京坦言沒有想到會取得這樣的成績,會繼續謙虛學習。而近日他也有同香港資深藝人商討劇本,計劃拍出更多精彩的動作片。首映禮現場聚集了不少“粉絲”,有市民表示對該片期待已久,希望影院多一些場次。《戰狼2》於7月27日登陸內地各大院線。影片以中國海外撤僑真實事件為背景,講述中國退伍軍人冷鋒在非洲戰亂地區不顧個人安危營救同胞和異國難民的英雄故事。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