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站內地口岸區正式啟用

本文发布时间: 2018-Sep-19
本文内容:

2018年9月4日零時,粵港雙方在香港西九龍站舉行了內地口岸區啟用儀式,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站內地口岸區正式啟用。  也是這一天,《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正式實施生效。  坐高鐵去香港一地兩檢流程:  1.列車到達西九總站後,在B4層月臺下車  2.進入B2層辦理內地出境程序,離開內地口岸區  3.再進入同一層的香港口岸區,辦理入境  香港高鐵連接內地17個城市  據了解,廣深港高鐵將連通香港與內地17個城市。  其中,短途將貫穿廣州、東莞、深圳、香港四個城市,連接內地站點暫定為福田、深圳北、虎門、廣州南;  長途將連通北京、上海、昆明、桂林、貴陽、石家莊、鄭州、武漢、長沙、杭州、南昌、福州、廈門和汕頭14個城市。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全長約26公裏,由香港的西九龍連接至深圳,不設中途車站。  未來,來往香港至深圳福田只需14分鐘;  來往香港至深圳北23分鐘;  來往香港至廣州南48分鐘。  按照香港鐵路公司公布的消息,廣深港高鐵香港段車票在2018年9月上旬發售,2018年9月23日開通。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