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迪士尼2018年營收創新高

本文发布时间: 2019-Feb-21
本文内容:

香港迪士尼2019年2月18日公布,香港迪士尼樂園於2018財政年度收入達60億港元,同比上升18%;未扣除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盈利為14億港元,較上一年度大幅增加48%,兩項數字同創歷史新高。凈虧損則同比下降84%,總額收窄至5400萬港元。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18日會見傳媒時表示,過去一年,香港迪士尼團隊在業務上屢創新猷,不間斷推出豐富多彩的娛樂項目,是樂園成功吸引不同市場賓客到訪的關鍵因素。統計顯示,2018財政年度樂園入場人次達670萬,同比上升8%,其中本地及國際賓客入場人次占比分別增至40%及26%。自開幕至今,樂園累計入場總人次已逾7700萬。楊善妮說,香港迪士尼的人均消費記錄也連續第9年錄得增長。隨著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橋相繼開通,香港迪士尼將繼續加強大灣區城市及內地中西部等地的市場推廣。據介紹,全新Marvel主題遊樂項目“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定於2019年3月31日盛大開幕,進一步拓展香港迪士尼漫威主題園區的互動體驗。在未來業務規劃中,華麗變身的新城堡預計於2020年與賓客見面;以大熱動畫“魔雪奇緣”為主題的全新園區則將在2021年開啟,為賓客呈現前所未有的奇妙旅程。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