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青年科學院成立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0
本文内容:

中新網2019年6月10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香港青年科學院9日舉行成立典禮,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出席活動時表示,特區政府一直以不同政策支持創科發展,冀香港青年科學院可助力創科發展,為年輕科學家提供機會。

林鄭月娥說,有信心香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可以為香港年輕的科學家創造就業機會,也可為創科產品及服務提供市場,特區政府期待與香港青年科學院合作。

林鄭月娥表示,國家發展一日千裏,在經濟、社會及民生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驕人成就,在世界舞臺上舉足輕重。香港有著背靠內地及面向國際的優勢,應抓緊難得的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國家及香港未來發展出力。

據報道,香港青年科學院直屬於香港科學院,未來的工作包括推動科研、創新發展,推動新一代投身創科,匯聚青年科學家。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