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駐多倫多經貿處首度主辦“香港周”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9
本文内容:

中新社多倫多2019年6月18日電 在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紀念日來臨之際,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首度主辦的“香港周”活動於6月18日在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揭幕。

以“連系全球、超越界限”為主題的本次“香港周”活動旨在宣傳香港優勢和機遇,並重點推介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核心價值和特質。作為香港特區政府在加拿大的代表,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巫菀菁表示,香港不但擁有先進的基建連通世界各地,在金融、法律、科研、創意以及人文交流等領域也都根基鞏固。

與“香港周”同時開幕的,是由香港駐多倫多經貿處與多倫多加中攝影會合辦的“香港:超越的傳奇”攝影展。展出的逾80幅照片包括港珠澳大橋、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兩大新近落成啟用的基建項目,以及香港多種交通工具及其世界級的基礎設施等。

此外,持續至6月底的“香港周”還包括將在多倫多及溫哥華舉行的多項活動,諸如,聚焦香港如何聯結加拿大與亞洲商貿往來的商務會議,探討音樂如何聯通香港與加拿大的學術講座及音樂會,以香港為題的話劇、龍舟節活動等。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表示,香港為祖國的發展作出了歷史性的貢獻,祖國的發展也為香港提供了更多機遇。他相信,“香港周”將幫助加拿大民眾更好地了解香港,並在促進香港與加拿大的合作交流方面發揮積極作用。

非正式的統計數據顯示,目前旅居或移民加拿大的香港人約有50萬。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